今日钦州 今日灵山 今日浦北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今日钦州 > 正文

钦州市财政局系统党委举办党建知识竞赛活动主动学习勇担当 牢记使命启新航

来源:钦州日报 2019-06-19 10: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四个自信’的具体内容是什么?”“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是什么?”

6月12日晚,市财政局七楼会议室内答题声此起彼伏,不时响起阵阵掌声。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员干部对党的章程、党的纪律、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市财政系统党委举办“主动学习勇担当 牢记使命启新航”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通过必答题、抢答题、指定答题、风险题4种答题形式进行竞答,竞赛间隙穿插观众互动环节。活动过程中,不仅场上参赛选手们个个神情专注,节奏紧凑,气氛紧张热烈,场下的观众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通过边看边听边学和互动抢答,进一步加深对党务知识的理解。

此次活动,是市财政局系统党委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响应市委开展“牢记使命启新航”解放思想再讨论活动的具体体现。今年来,市财政局已累计开展了“党员过政治生日”“科室周例会”“微党课”等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学习教育活动。下一步,市财政局系统党委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抓好党员学习教育,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为促进财政改革事业发展奠定坚实的组织保障,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98周年!(王鸿伟)

新闻推荐

共同打造中马“两国双园”合作“升级版”

王革冰(左五)、高朴(左二)与理事会成员及各界嘉宾共同参加马中关丹产业园区二期启动仪式暨新迪轮胎项目动土仪式出席推介会领...

钦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钦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钦州市财政局系统党委举办党建知识竞赛活动主动学习勇担当 牢记使命启新航)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