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钦州 今日灵山 今日浦北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今日钦州 > 正文

钦州新闻网网友反映家兴苑六区道路路灯一直没亮市城管执法局:督促施工单位加快施工

来源:钦州日报 2019-06-19 10: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融媒体记者李书文实习生 杨华黄慧萍)日前,网友通过钦州新闻网在线访谈活动反映家兴苑六区道路路灯一直没亮,影响居民出行。对此,市城管执法局督促相关部门加快施工,解决市民的出行不便问题。

6月13日,记者来到网友反映情况的所在地——家兴苑六区实地了解情况。在现场看到,有工人正在施工。据介绍,市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组织电力公司安装路灯箱式变配电站,争取早日正常通电亮灯。

据介绍,家兴苑六区附近没有亮灯道路的路灯分别由两家公司负责建设。其中,市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蓬莱北大道(环城北路至二级公路段)和家兴苑道路(六区门口至蓬莱北大道段)路灯设施建设;市滨海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家兴苑道路(六区门口至四区门前段)路灯设施建设。由于之前安装路灯后没能及时配套建设路灯箱式变配电站,造成路灯无法正常供电亮灯。目前,仅有家兴苑道路(六区门口至蓬莱北大道段)的路灯接用临时电源亮灯,经常出现时亮时关的情况。

为了尽快解决上述道路路灯正常亮灯问题,市城管执法局已协调督促市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6月12日组织电力公司开工建设蓬莱北大道与家兴苑六区道路交汇处附近的路灯箱式变配电站,预计3个月内完成安装工作。同时,协调督促市滨海置业集团公司将于近期开工建设家兴苑六区至家兴苑四区道路转弯处的路灯箱式变配电站,预计开工后3个月内完成路灯箱式变配电站安装工作。待2座箱式变配电站建成后,将确保路灯正常供电亮灯。

新闻推荐

机动车停车收费后,不少人行道变成“停车场”,市城建监察支队运用大数据力解这一难题“数字城管”让停车更有序

市城建监察支队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内景自钦州市市区实施机动车临时停车泊位服务收费后,不少道路的人行道变成了机动车的临...

钦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钦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钦州新闻网网友反映家兴苑六区道路路灯一直没亮市城管执法局:督促施工单位加快施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