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钦州 今日灵山 今日浦北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今日钦州 > 正文

刘仁山会见马来西亚驻南宁总领事阿兹利米延续良好合作推动双方共赢

来源:钦州日报 2019-08-15 09: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李香晖)8月1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仁山会见马来西亚驻南宁总领事阿兹利米。

刘仁山对阿兹利米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并简要介绍钦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钦州作为“一带一路”西部陆海新通道重要节点城市,积极参与新通道建设,在港口、通道、资源、腹地等多方面优势突出。希望总领事继续推动马来西亚地方城市和钦州开展各领域的交流,推动双方在人文、贸易等方面深化合作、互利共赢。

阿兹利米表示,钦州区位优势明显,马来西亚也从中受益,希望双方延续良好的合作传统,继续推动“两国双园”建设,进一步扩大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

在钦期间,阿兹利米还实地考察了中马钦州产业园区、钦州保税港区。中马钦州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赵越陪同。

新闻推荐

区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提前介入钦州市历史文化街区保护条例草案修改工作立足管用科学指导筑牢底线

本报讯8月12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唐政带领调研组到钦州市,就《钦州市历史文化街区保护条例(草案)》的修改工作...

钦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钦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老支书”正青春2019-08-13 20:31
猜你喜欢:
人人学急救2019-08-13 20:37
评论:(刘仁山会见马来西亚驻南宁总领事阿兹利米延续良好合作推动双方共赢)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