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钦州 今日灵山 今日浦北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今日钦州 > 正文

为“创卫”发力让群众满意

来源:钦州日报 2019-11-14 10: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桂宁)最近,为做好钦北区城区“五小”行业攻坚整治工作,市创卫办积极调动社会力量,多轮驱动,持续为“创卫”发力,为辖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为做好钦北区城区“五小”行业攻坚整治工作,近日,市创卫办组织钦北区创卫办、卫生健康局、市场监管局和子材街道办对部分街道的部分“五小”(小餐饮店、小浴室、小美容美发店、小歌舞厅、小旅店)行业开展联合执法专项行动,对前期排查的小餐饮店、美容美发店等8家“五小”门店进行联合执法,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7份,对拒不配合整改的店面下达执法文书1份,要求相关店面尽快办理营业执照、经营许可证、健康证等证件,并将相关证件放在明显位置进行公示。

据了解,近期钦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及卫生健康局共排查小餐饮店126家,美容美发店506家,共发现问题113家,已整改32家,正在落实整改81家。钦北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大联合执法力度,规范钦北区“五小”行业经营,做到证照齐全,量化分级管理,并在明显位置进行公示及张贴信息公示栏。

新闻推荐

“关丹日”举行体育友谊赛比出风格 赛出友谊

本报记者赖昕摄影报道11月13日,“关丹日"体育友谊赛在市体育中心综合馆举行,来自钦州市和关丹市的体育爱好者同...

钦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钦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科技兴农促丰收2019-11-14 10:29
评论:(为“创卫”发力让群众满意)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