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钦州 今日灵山 今日浦北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今日钦州 > 正文

痴男自认为找到真爱被孕妇骗走四万多元 目前,涉案女子聂某已被抓获

来源:南国早报 2019-11-16 15:42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钟小启通讯员刘健)今年9月,钦州单身男子吴先生报警,他被网上认识的女友骗走4万多元。11月14日,涉案女子聂某被抓获。经查,聂某认识吴先生时已经怀孕,因丈夫工资不高,家里急需用钱,她就在交友App上注册后实施诈骗。

9月22日,钦州犀牛脚派出所接到吴先生报案,称他今年4月在某交友App上认识了一名叫“孙馨”的女子,随后两人便开始了网恋。之后对方不停地向吴先生要钱,吴先生有两次在转账时发现,该女子的名字和身份证上面的不一样。交往期间,吴先生多次要求和女子见面,但对方均找理由推托。9月份,两人吵了一架,女子称以后不要再联系了,吴先生感觉自己被骗了,于是报警。警方开始调查此案后,吴先生仍相信自己遇到的是真爱,11月13日,又转了2000元给对方。据吴先生所说,近半年来,已给对方转账4万余元。

钦州警方经过侦查,11月14日凌晨,在防城港市公安局的大力配合下,民警在某小区将聂某抓获。据了解,聂某已结婚,小孩已经四个多月大。

据调查,聂某还以同样手段骗过另外两名男子。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闻推荐

钦州市医疗保障局重拳打击欺诈骗保行为守好老百姓“健康钱”

本报讯(记者梁生)11月14日,记者从市医疗保障局获悉,今年以来,该局根据国家医保局和自治区医保局统一部署,扎实开展打击欺诈骗保...

钦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钦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创城,交警拼了2019-11-15 10:11
猜你喜欢:
评论:(痴男自认为找到真爱被孕妇骗走四万多元 目前,涉案女子聂某已被抓获)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