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钦州 今日灵山 今日浦北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今日钦州 > 正文

新华保险钦州中支赔付患癌客户20万余元

来源:钦州日报 2020-01-22 10: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新华保险钦州中支完成了一笔20万余元的重疾赔付,为患癌客户的正常生活和后续治疗提供了必要的经济支持和保障。

龙女士有着较强的保险意识,自2010年起就陆续为自己购买了新华保险红双喜金钱柜年金保险、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康健华贵B医疗保险并附加住院无忧医疗保险。在为自己购买保险的同时,她也陆续为家人购买了重疾和医疗等多份保险。

意外总是来得令人猝不及防。2019年11月27日,龙女士在钦州市某医院被确诊为结肠腺癌,便立即住院接受治疗。高昂的治疗费用让龙女士一家陷入困境。新华保险保单服务人员在获悉龙女士住院后第一时间赶到医院慰问,并协助龙女士家属拨打了新华保险全国统一客服电话95567报案及收集整理理赔材料。2019年12月9日,龙女士家属将完整的理赔材料递交新华保险钦州中支正式提出理赔申请,钦州中支立即受理并对案情进行核实。在工作人员确认了龙女士的患病事实后,新华保险迅速按照理赔流程完成理赔处理,并于2019年12月13日按照合同条款约定,将重大疾病保险金等共计20万余元理赔款划拨到龙女士家属指定的账户。

业内人士表示,疾病及意外的突然降临,对于个人乃至整个家庭经济而言可能会造成重创。为了自己,也为了家人,选择一份合适的保险,不但可以转移风险,还能为整个家庭带来满满的安全感。(农奇臻)

新闻推荐

谭丕创走访慰问联系服务专家用真诚服务留人留心用知识技术助力发展

本报讯(记者姚绍贤)1月20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长谭丕创深入钦州港经济技术开发区,走访慰问了联系服务专家方健力、曾...

钦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钦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华保险钦州中支赔付患癌客户20万余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