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钦州 今日灵山 今日浦北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今日钦州 > 正文

买进口货更方便了钦州纳入全国跨境电商零售进口试点

来源:钦州日报 2020-01-25 10: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唐云建)记者从市商务部门获悉,商务部、发展改革委、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市场监管总局等六部门日前联合印发《关于扩大跨境电商零售进口试点的通知》,将钦州市纳入跨境电商零售进口试点范围。

市商务局副局长劳广毅介绍,未纳入跨境电商零售进口试点范围之前,钦州市跨境电商企业需利用南宁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的有利政策和条件开展网购保税进口业务;纳入试点范围后,钦州市直接可开展网购保税进口业务,将进一步促进全市跨境电商产业快速发展,加大与东盟国家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间经贸往来。同时还将进一步满足居民物质需求和消费水平,增加就业岗位,解决就业问题。

下一步,钦州市将利用跨境电商零售进口试点政策,尽快开展首票跨境电商进口业务。同时,支持传统外贸或电商企业拓展跨境电商业务,引进和培育发展更多跨境电商企业主体;组织开展跨境电商业务培训,为钦州市跨境电商产业发展加强人才支撑。

新闻推荐

谁是警营大力士?

比赛绳子都拔断了大力士,加油本报记者黄福兴通讯员林雪摄影报道1月13日,市公安局迎春拔河比赛热力开赛。市局机关、巡特警...

钦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钦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敬老院里拉家常2020-01-23 10:04
对老鼠的仁慈2020-01-25 10:05
猜你喜欢:
评论:(买进口货更方便了钦州纳入全国跨境电商零售进口试点)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