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钦州 今日灵山 今日浦北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今日钦州 > 正文

钦北给集中隔离点餐饮上规矩

来源:钦州日报 2020-04-03 09: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做好钦北区疫情期间新冠肺炎重点人群集中隔离点的食品安全工作,全方位为新冠肺炎重点人群提供食品安全保障,确保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顺利进行,从2月12日起至今,钦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行动,每日派出2名以上监管人员对集中隔离点供餐单位开展食品监督检查,为隔离点重点人群的饮食安全保驾护航。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坚守岗位,每天坚持到隔离点就餐点开展隔离人员的食品安全监督检查,一是要求集中隔离观察点供餐单位严格按照《餐饮服务疫情防控工作“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二是严格要求集中隔离点供餐单位员工健康管理。执法人员要求供餐单位工作人员每天进行早、中、晚三次体温测量,每天上班之前做好晨检工作,发现食品从业人员有发热、感冒、咳嗽、外伤、呕吐、呼吸道感染等疑似症状的,立即停止工作,及时到医疗机构就诊。三是要求隔离点供餐单位提供每餐主辅食谱,审核通过后方可供应,不准给隔离人员提供各种凉菜、豆浆等高风险食品;四是做到食材新鲜,加工要食品煮熟煮透,不得供应剩余饭菜;五是要求做好餐饮具清洗消毒,保持洁净;六是要求做到每餐、每样食品按要求留样;七是要做好原料采购验收登记、索证索票等食品安全管理工作。

截至目前,保障隔离人数2000多人/次,完成食品快速检测160份,合格率100%。(谭小波)

新闻推荐

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

(上接01版)一系列“硬核”“干货”,让企业吃下定心丸,增添新动力。精准施策高效服务助复工2月27日,广西金桂浆纸业有限公司申...

钦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钦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钦北给集中隔离点餐饮上规矩)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