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钦州 今日灵山 今日浦北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今日钦州 > 正文

酒后乘车拒绝安检扰乱公共场所秩序 一男子被行政拘留7日

来源:南国今报 2021-01-28 14:06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南宁讯(记者赵劲松通讯员符振华)1月26日下午,在钦州东火车站,一名中年男子进站乘车时拒绝将背包里的液体拿出来安检,还想打安检人员。民警到场后发现该男子醉酒,让医生对其检查时又遭到他的反抗和辱骂。最终,该男子因酒后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行政拘留7天。

当天下午3时许,车站安检人员发现该男子背包里有不明液体,让他拿出来接受检查,但他完全不配合安检工作,还推搡安检人员,想要动手打人。

钦州东站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处置,发现该男子身上有浓烈的酒味,便好言劝说让他配合安检,但对方仍在现场大吵大闹。为维持现场秩序,民警只好将他带到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查,涉事男子姓李,当天,他本打算乘坐动车到北海找河南同乡,出发前喝了大量白酒。民警对他进行约束看护直至酒醒,还请来在车站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医生对其进行检查,不料再次遭到李某的激烈反抗和辱骂。

最终,李某因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北海铁路公安处依法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新闻推荐

黄远林代表:在钦州打造海员人才园中园

本报记者潘云锋航运承担着我国国际贸易90%和国内贸易50%的运输任务,也是广西打造北部湾国际门户港,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加快...

钦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钦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暖阳照进病房2021-01-22 08:44
评论:(酒后乘车拒绝安检扰乱公共场所秩序 一男子被行政拘留7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