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钦州 今日灵山 今日浦北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今日钦州 > 正文

36艘涉渔“三无”船舶被拆解

来源:广西日报 2021-04-07 07: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钦州讯(记者/陈静)4月2日,由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和钦州市政府联合主办的广西集中拆解海洋涉渔“三无”船舶暨开展打击海洋非法捕捞专项治理行动现场推进会在钦州举行。

当天,活动现场集中拆解了各级渔政机构依法没收的36艘涉渔“三无”船舶,旨在以案释法,强化宣传和警示效果,在全社会营造“不敢非法捕捞、不能非法捕捞、不想非法捕捞”的良好氛围,共同建设和维护海洋渔业生态文明。

据悉,今年1月起,我区组织开展打击近海非法捕捞专项整治行动。截至目前,沿海各级渔政机构共出动渔政人员5203人次、执法船艇689艘次、执法车辆468辆次,检查渔船6259艘、水产养殖场96家、水产苗种场8家,查获非法拖网渔船1艘、电鱼船32艘、地笼船4艘、涉渔“三无”船舶6艘,没收电鱼工具49套、电缆2591.5米、地笼721条、拖曳水冲齿耙刺3套,专项打击行动取得显著成效。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厅将继续协同沿海三市深入推进打击非法捕捞专项治理工作,组织实施“净港、净岸、净海”行动,实现“岸上无违规渔货、渔港无违规渔船、海上无非法捕捞、滩涂无非法养殖”目标。各级渔业渔政部门将以“零容忍”态度依法严厉打击非法捕捞行为,对重点水域、重点区域开展彻底排查,形成强有力严打高压震慑效应。

新闻推荐

唐代 那些不能回家过年的诗人们

□曹栓姐过年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节日,“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便是千百年来人们的共识。如“月有阴晴圆缺”一般,人也有悲欢离...

钦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钦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5、8版中缝公 告2021-03-30 07:33
猜你喜欢:
评论:(36艘涉渔“三无”船舶被拆解)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