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浦北新闻 > 正文

浦北开展行走体验活动行走长寿乡寻访福寿人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12-08 11:3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李香晖)12月5日至6日,浦北县举办以“行走长寿乡·寻访福寿人”为主题的行走体验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区内外媒体、驴友、旅行社、新浪大V等体验寿乡的美丽与神奇。

期间,行走团先后来到大朗书院、白石水镇双良芭乐生态园、五皇山妹追寨、石祖禅茶坊、越州天湖等地,切身体验世界长寿之乡浦北康养胜地的山水风情与神奇,采访了官垌镇垌口村官垌鱼养殖,探寻了白石水镇新圩村百岁老人施春林、北通镇清湖村百岁夫妻黄名绍、余秀昌和百岁老人徐玉英的长寿密码。在行走过程中,媒体记者、驴友、大V们被浦北优美的自然生态和丰富的人文文化所陶醉,频频拿出“长枪短炮”记录,并第一时间分享出去,喜在心上,美在朋友圈。

此次活动,是“山水浦北·常来长寿”2017年浦北县旅游文化节的活动之一,通过邀请组织各家旅游社、各级媒体记者及驴友“走长寿路,访长寿人,取长寿经,吸长寿氧,沐长寿云,饮长寿水,住长寿村,享长寿福”,充分借助媒体的镜头与驴友的传播宣传了浦北优美的生态环境和健康理念,弘扬了长寿文化,塑造了长寿品牌形象,提高了浦北县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吸引更多的国内外游客到浦北观光旅游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据了解,长寿生态环境资源是浦北县发展的重要优势资源。近年来,浦北县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地位,不余遗力保护生态环境,将生态养生长寿健康产业发展与城市发展有机结合。今年荣获了“国家园林县城”称号;11月,广西首支生态安全警察队伍在浦北县挂牌成立。目前,该县正在全力谋划广西养生长寿健康产业为浦北的发展规划。下一步,浦北县将以获得“世界长寿之乡”的称号为契机,着力打响“世界长寿之乡”的金字招牌。

新闻推荐

因琐事发生矛盾生恨男子伺机报复伤人获刑四年

(记者潘定盼通讯员覃世武)浦北“80”后男子梁某志仅因琐事与他人发生矛盾冲突,便怀恨在心持刀伺机报复,最终造成他人重伤二级的严重后果而身陷囹圄。近日,浦北法院一审以故意伤害罪依法判处被告人梁某...

浦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浦北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浦北县白石水镇2017-12-07 11:29
评论:(浦北开展行走体验活动行走长寿乡寻访福寿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