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浦北新闻 > 正文

急需用钱伸贼手被判刑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12-08 11:32   https://www.yybnet.net/

因为急需用钱,浦北县的莫某某分三次窃取他人现金共计1400元。2017年12月4日,莫某某被浦北县人民法院以犯盗窃罪判处拘役四个月,缓刑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元。

39岁的莫某某租住浦北县安石镇的一职工宿舍内,育有两女一男,最大女儿的才读初中,最小儿子的才读小学,家中平时仅靠丈夫做点泥水工养家糊口,生活并不宽裕,除去生活费手头已没有余钱。2017年9月的一天,莫某某急需用钱,恰巧此时莫某某看见邻居厨房外放有一手提包,巧的是四周无人,莫某某一时鬼迷心窍,就打开手提袋,将里面的600元现金取走,随后将这笔钱用于二女儿的治病费用。有一便有二,莫某某见没有人发现其盗窃的事实,在几天内又先后两次进入邻居房内分别盗取现金600元、300元。但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莫某某盗窃的事实终被邻居发现并报案。

近日,浦北县人民检察院向法院对莫某某提起公诉,莫某某最终犯盗窃罪被法院判刑。 (余冬冬)

新闻推荐

浦北县村干待遇再提高

为充分调动村(社区)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今年11月,浦北县委、县政府研究确定提高村(社区)干部基本报酬。根据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关于加强村级组织运转经费保障的通知》精神,该县提高273个行政村(社...

浦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浦北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加强培训提升技能2017-12-07 11:28
猜你喜欢:
评论:(急需用钱伸贼手被判刑)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