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浦北新闻 > 正文

主题晚会展现浦北魅力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12-11 11:46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李香晖)12月8日晚,浦北县首届旅游文化节“山水浦北·常来长寿”主题歌舞晚会在该县职教中心体育场正式拉开帷幕,吸引了五湖四海的客商和群众前来领略山水浦北的神奇魅力和文化风采。

浦北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始发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独具岭南山水风韵的千年古郡,是盛产富硒美食的生态绿园,是风光旖旎的北部湾后花园。晚会的现场布置,融入了浦北独具特色的红椎菌”、“山水”、“铜鼓”等自然人文元素,整台晚会分为《序幕》、《客来越州》、《山水浦北》、《常来长寿》等篇章,充分融合浦北“跳岭头”“舞青龙”“鹩剧”等地方特色文化元素,呈现浦北山水养生、食材养生、文化养生为主的“山水浦北·常来长寿”旅游文化,以浓郁的浦北风情为基调,全方位展示了浦北的历史、文化及淳朴的民俗,给观众带来别具一格的视觉盛宴。

据悉,晚会以弘扬长寿文化、传播科学养生为理念,以保护挖掘长寿文化为依托,传播浦北“世界长寿之乡”的美誉,吸引了不少游客、客商到浦北休闲观光、养生度假和投资创业,对今后促进浦北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起到了基础性的作用。

新闻推荐

浦北县白石水镇

数十名记者探访百岁老人12月5日,来自国内多家媒体的70余名记者,驱车来到世界长寿之乡浦北县,深入白石水镇新圩村委胜岭村进行探访,“长枪短炮”聚焦村里寿星施春林,解密老人百岁经。在胜岭村坐落在巍...

浦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浦北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加强培训提升技能2017-12-07 11:28
五皇山下是寿乡2017-12-07 07:29
评论:(主题晚会展现浦北魅力)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