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浦北新闻 > 正文

浦北县委组织部开展主题学习夜学大讲堂 讲出新名堂

来源:钦州日报 2018-06-14 20: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潘定盼 通讯员 冼俞任 王文钰)“组工干部在新时代如何传承好发扬好优良部风?"“要有更高的站位、更新的理念、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抓工作干事业。"……炎炎夏日,《在传统中滋养在实践中发扬 打造党性最强的模范部门》主题学习在浦北县委组织部组工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参加学习的组工干部纷纷结合个人工作生活实际研讨发言。

自全市启动“不忘初心再扬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以来,浦北县委组织部迅速行动,把开展好大讨论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结合组织部门自身建设,针对全市组织工作会议上指出的“组织部传帮带做得不够,干部工作业务政策不够熟悉"问题,创新开展“夜学大讲堂·素质大提升"行动,推动组工干部在大学习中实现思想大解放。该部把每周一20点至22点定为夜学大讲堂时间,组织组工干部上讲台,以主题讲学为主,研讨交流、业务知识测试为辅的形式进行主题讲学,截至目前共举办主题讲学3期,研讨交流指出组工干部思想上和工作上存在的问题7个。

“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是促进思想大解放的基本保证。我们要通过夜学大讲堂这个载体,促进组工干部学出共识、学会担当、学足本领,进一步增强信心、增加动力、优化思路。"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永冲表示,下一步还将组织开展大调研大抓落实行动,推动组织工作以更高质量服务中心工作。

新闻推荐

这名司机疲劳驾驶 31吨甲醇罐车侧翻泄漏

消防官兵喷水稀释甲醇。于海波摄浦北南国早报浦北讯(记者钟小启通讯员于海波)6月9日凌晨3时多,在钦州326省道北通镇往浦北县...

浦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浦北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浦北县委组织部开展主题学习夜学大讲堂 讲出新名堂)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