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浦北新闻 > 正文

钦州市举行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宣讲报告会汇聚榜样力量 引领道德风尚

来源:钦州日报 2018-07-21 10: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尹莉莉)7月20日,为进一步普及宣传和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钦州市道德建设工作,让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引领基层群众,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的钦州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宣讲报告会在市民政局举行。

报告会上,三名来自钦州市各行业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代表用朴实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讲述了发生在自己身上平凡而感人的故事。尊老爱幼模范冯恩珍,是浦北县张黄镇卫生院妇幼专干,多年来尽心照顾身落残疾、生活不能自理的丈夫和瘫痪在床的公婆,抚养年幼的两个儿子,用自己的不离不弃和无怨无悔谱写了孝老爱亲的时代赞歌;敬业奉献模范胡胜英,是钦南区向阳街道城中南社区居委会主任,她每天坚持走访入户2小时,收集民情民意,及时为居民解决问题,做到反映的问题件件有答复、有着落……他们用实际行动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报告结束后,参会的职工纷纷表示要以道德模范先进典型为榜样,向身边好人学习,弘扬道德新风,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的风尚,为实现“中国梦”凝聚道德力量。

新闻推荐

浦北二十九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本报浦北讯(记者/韦义华实习生/方昕)7月12日,浦北县举行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暨棚户区改造项目(三期)开工仪式,掀起一股...

浦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浦北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钦州市举行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宣讲报告会汇聚榜样力量 引领道德风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