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浦北新闻 > 正文

浦北:本地案件巡回展 万名干部受教育

来源:钦州日报 2018-08-09 10:29   https://www.yybnet.net/

浦北讯 近日,钦州市“以案为镜”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巡展活动走进浦北,巡展第一站在县城西滨广场举行,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格外关注。

此次巡展展出了扶贫领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不力问题和大案要案等61个本地典型案例,用身边的事警醒身边的人,强烈传递“违纪必究、执纪必严”信号,督促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履职尽责,筑牢防腐防线。同时,向群众大力宣传专项治理、党纪党规、政策法规,调动群众参与监督的积极性,形成合力共同正风肃纪。

据了解,该县分南、中、北三个片区进行巡回展出,并组织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1000余人前来观看接受教育,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果,有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钟业辉 刘振华)

新闻推荐

种辣椒收获“甜”滋味蔡果秀马正东黄丽萍

正值夏季,天气炎热。浦北县六硍镇关埲村村民合作社门外候着许多农户。他们正在等待过秤自家小辣椒,脸上挂满幸福的笑容。关...

浦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浦北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浦北:本地案件巡回展 万名干部受教育)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