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浦北新闻 > 正文

内江市中区召开茂大路白马镇至龙门镇(白沱沿江路)改造工程方案汇报会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 加快推进改造工程

来源:内江日报 2018-10-04 02:31   https://www.yybnet.net/

(刘佳)9月29日,市中区召开茂大路白马镇至龙门镇(白沱沿江路)改造工程方案汇报会。区委书记黄俊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兰徐出席会议。

黄俊伟强调,白沱沿江路改造工程事关民生福祉,改造工作势在必行。要坚定不移推进项目,从保障和改善民生出发,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促进市中区经济社会发展。

黄俊伟要求,要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因地制宜,全面把控绿化范围和绿化树木品种选择,把设计重点放在路面质量的保障上,做好道路建设;要做好资金保障,一方面积极向上争取资金支持,另一方面从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的角度,完善相关手续,确保工程顺利推进;要加快项目建设,白马镇、龙门镇及各相关部门要做好协调工作,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在保障项目顺利施工的同时,确保施工期间附近村民出行便利;要尽快制定项目完工后的管护养护计划。在加强超限超载治理的同时,结合周边砂石开采、砂石运输等,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制定行之有效的措施监控砂石装运情况,对有违法行为的,要依法严肃查处,保障道路后期管养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鸿达交通勘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围绕项目背景、项目概况、技术标准、设计原则、路面结构等作了详细汇报,区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作了补充汇报,与会各相关部门作了发言。

新闻推荐

有地方住 有早餐吃泉水镇妥善安置转移群众

浦北讯接过面包和牛奶,五保户吴汝芳激动地说:“真的是感谢党委政府啊,让我在这台风天气能有个落脚点,今天还为我们送来了早...

浦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浦北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市中区召开茂大路白马镇至龙门镇(白沱沿江路)改造工程方案汇报会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 加快推进改造工程)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