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浦北新闻 > 正文

“长寿游”红红火火浦北国庆旅游揽金近亿元

来源:钦州日报 2018-10-11 10:39   https://www.yybnet.net/

浦北讯 “十一”国庆黄金周,浦北县境内主要景区景点车水马龙,游人如织,迎来了继“五一”节假日后的又一个旅游高峰。据统计,该县国庆期间共接待游客30.44万人次,同比增长18%,实现旅游消费9348万元,同比增长15%。

五皇山石祖禅茶园是浦北县新开发的景区。该景区位于浦北县北通镇境内,占地面积5000亩,被誉为“中国森林养生基地”,目前正在向广西五星级现代特色农业(核心)示范区迈进。国庆假期第一天,该景区内的无边际泳池、林中茶亭、石祖客栈、花果田园等景点,成为游客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今天共接待游客3000多人,10月1日至4日的客户已全部预订满。”该景区负责人高兴地说。

近年来,浦北县依托“世界长寿之乡”品牌,围绕“两山一水城”(“两山”即五皇山、六万山,“一水”即越州天湖,“一城”即浦北县城)主题,深入实施“生态旅游提升工程”,大力推进“全域生态旅游县”建设。目前全县建成五皇山国家地质公园、越州天湖景区两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建成公猪脊景区、大朗书院、文昌景区3个国家3A级旅游景区,建成燊生生态园、东方生态园、双良芭乐园、石祖家园、聚然休闲中心等一批广西四星级、五星级乡村旅游区和农家乐,全面提升了浦北生态旅游的品位和格局。

据了解,在“十一”期间,该县为最大限度满足旅游的需求,开展丰富多彩的旅游主题活动。如在越州天湖景区举行“走进寿乡浦北、畅游越州天湖”系列主题活动,在石祖禅茶园举办浦北县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在五皇山生态园举行射箭、野外拓展、攀爬、水上滚球、烧烤等系列活动,点燃浦北生态旅游市场。(覃科棵)

新闻推荐

“奔跑吧广西”激情跑浦北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覃江宜)9月29日上午,2018“奔跑吧广西”生态马拉松系列赛(钦州浦北站)在浦北县文昌公园开跑。来自全区各...

浦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浦北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扼住命运的咽喉2018-09-29 09:16
猜你喜欢:
评论:(“长寿游”红红火火浦北国庆旅游揽金近亿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