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浦北新闻 > 正文

钦州市旅发委:牢记革命传统 为党旗增光添彩

来源:钦州日报 2018-10-18 10: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0月16日,市旅发委组织党员干部赴浦北县大成镇柑子根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员教育活动,激励机关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党员们先后参观革命烈士张世聪故居和纪念馆、柑子根第一党支部旧址,重温入党誓词,聆听离任的柑子根村党支部老书记朱春梅上的党课,了解到该支部是1938年9月中共合浦县建立的广东省钦廉四属白石水地区第一个农村党支部,是当时浦北县抗日救亡、开辟六万山革命根据地的一个党支部,深刻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艰苦创业的精神得到了强化,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服务意识和团队意识。

随后,党员们进行座谈交流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革命传统、发扬先烈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倍加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为推进钦州旅游事业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杨新茂)

新闻推荐

浦北石埇至钦州二级公路项目浦北灵山钦南受益三县区形成“1小时经济圈”

项目开工现场本报记者潘定盼通讯员陆秋丽摄本报讯(记者潘定盼通讯员陆秋丽)近日,浦北石埇至钦州二级公路开工仪式在安石镇坡...

浦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浦北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钦州市旅发委:牢记革命传统 为党旗增光添彩)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