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浦北新闻 > 正文

健康送到企业

来源:钦州日报 2019-03-19 10:38   https://www.yybnet.net/

浦北讯3月7日上午,寨圩中心卫生院组织党员和医务人员志愿服务队到浦北县一企业开展学雷锋“关爱流动人口,送健康进企业”主题党日活动,免费为企业员工提供义诊健康体检和健康宣传教育及健康咨询。

活动现场,一一为员工发放健康保健知识、卫生计生惠民政策等宣传手册,并展开健康教育知识讲座。医务人员围绕合理膳食、科学就医、职业安全、艾滋病防治、优生优育、生殖保健、妇幼保健等内容进行耐心解读和培训,并宣传普及常见病、多发病、心脑血管病等疾病的防治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同时,还开展身高、体重、腰围、心电图、B超等健康检查服务项目,让企业员工了解自身的身体健康状况。“医生到公司为我们做身体健康检查,真的太感谢了”……现场,医务人员结合检查结果对员工进行一对一的健康辅导。

企业是流动人口密集场所之一,关怀关爱农民工在内的流动人口的身体健康状况,传播与流动人口健康紧密相关的核心信息,就要深入到企业开展健康服务宣传活动。据悉,该院将会努力为更多流动人口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免费服务,满足流动人口的就医和保健需求,提高广大流动人口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冯坚业 冯春香)

新闻推荐

上门服务 能帮就帮

志愿者帮助李阿姨穿线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新时代正能量,3月4日,钦州浦北供电局青年志愿者们走进浦北县平睦镇富足村,开展&ldq...

浦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浦北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健康送到企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