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钦州 今日灵山 今日浦北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今日浦北 > 正文

服务融合 能力提升

来源:钦州日报 2019-04-16 10: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凤仙通讯员冯坚业)日前,浦北县卫生健康局举办2019年浦北县卫健系统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基本医疗服务融合发展培训会,以加强该县公共卫生服务与基本医疗服务有机融合发展,加快分组诊疗制度建设,提升城乡居民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水平。

会议重点从实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基本医疗服务融合发展的目的、意义、面临的挑战、工作措施和策略等方面进行分析解读,同时结合浦北的实际、列举事例进行培训。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医院基本医疗服务能力提升,积极探索“医卫结合”服务新模式,在基本医疗中穿插公共卫生服务,通过基本公共卫生下村服务宣传卫生院特色诊疗业务,逐步推行和全面落实医、卫、护、患一体化工作机制,并为下一步形成“医养结合”的工作上新格局,探索出可行之路并奠定坚实基础。

新闻推荐

浦北财政收入实现首季“开门红”

符德任制图浦北讯第一季度财政收入实现“开门红”!日前,浦北县财政局传出振奋人心的好消息。今年以来,该局主动适应经济发展...

浦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浦北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向党旗宣誓2019-04-03 11:32
猜你喜欢:
评论:(服务融合 能力提升)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