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钦州 今日灵山 今日浦北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今日浦北 > 正文

办贷时限『三减少』浦北农商行全力推进获得信贷指标百日攻坚行动

来源:钦州日报 2019-04-22 09: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000万元以下小微抵押贷款业务办理实现‘468’目标”、“其他贷款业务手续\‘三个减少’”、“向客户发放\‘申贷明白纸’”……今年以来,浦北农商行贯彻落实自治区和全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积极推进获得信贷指标百日攻坚工作,提高信贷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和水平,助力营商环境优化,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金融支撑。

强化责任,凝聚合力。该行将获得信贷指标百日攻坚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全面落实好各项工作安排。成立了由总行“一把手”董事长担任组长、行长和分管副行长担任副组长的营商环境获得信贷指标百日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由专业部门牵头,各相关部门配合,层层落实任务和责任,以钉钉子的精神确保攻坚目标实现,接续为客户提供更优服务。

对标对表,精准发力。以优化1000万元以下小微企业抵押贷款办理为切入点、突破口,迅速解决当前服务实体经济中存在的办理环节多、消耗时间长、申贷材料繁等突出问题,对存在问题一个一个地解决,一锤子一锤子敲开:

——实现“468”目标。即今年6月30日前,1000万元以下小微企业抵押贷款办理环节优化至4个,申贷材料精简至6项,办理时间压缩至8个工作日内。

——实现“三个减少”目标。在今年6月30日前,其他贷款业务的办理环节、申贷材料、办理时间均明显减少。

落实落细,提升能力。该行紧盯攻坚目标和重点,明确时间节点,明确排查和完善制度阶段、实施落实阶段、攻坚巩固阶段等任务。如,排查当前信贷产品办理环节个数、申贷材料项数、办理时间等情况,查找差距和问题根源;修订和完善时限办结、公开公示等制度,拟定廉洁合约、“申贷明白纸”等规范操作材料。在实施落实阶段,按照百日攻坚要求和修订完善后的制度开展各类信贷业务,实现攻坚目标;同时对各支行百日攻坚工作开展督查,对成效开展评估。在攻坚巩固阶段,强化执行力的同时,根据环境变化和信贷业务的发展,不断优化相关要求和修订完善相关制度,巩固百日攻坚工作成果,持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黎世梦)

新闻推荐

舌尖上的浦北

李庆益大姐从浦北来,带来不少美食,还带来一本书《舌尖上的浦北》,临走前她多次叮嘱我要好好看这本书,里面全是浦北各地美食,应...

浦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浦北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办贷时限『三减少』浦北农商行全力推进获得信贷指标百日攻坚行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