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钦州 今日灵山 今日浦北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今日浦北 > 正文

自治区侨联到浦北县调研侨资企业发展情况“四轮驱动”引资落地

来源:钦州日报 2019-07-19 10: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7月15日,自治区侨联主席谭斌率调研组到浦北县调研侨资企业发展情况。

当天,调研组一行在市侨联、浦北县侨联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先后到广西凯兴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广西浦北华桁木业有限公司,浦北县美玉瓷业有限公司3家侨资企业展开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考察,听取汇报形式,全面了解浦北县侨资企业发展情况。

据了解,在2018年浦北县“项目建设提速年”中,该县按照高质量发展的总要求,深入实施“四轮驱动”发展战略,以“1234工作思路”为载体,抢抓机遇,采取单位与企业“结对服务”模式,及时协调处理企业建设发展遇到的问题,有效解决建设发展道路上的“拦路虎”,推动引进企业落地。目前,浦北县引进大型侨资企业5家,投产生产4家,在建侨企1家,带动全县1100多人就业,侨资企业产值合计超过1.4亿元。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该县企业代表工作汇报,并在产品检验、物流运输、出口关税、企业继续壮大、国内市场开发、海外市场开拓以及贸易摩擦引起投资环境变差等方面给出意见和建议,鼓励企业走出瓶颈,打开发展壮大新局面。(卢泳全)

浦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浦北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自治区侨联到浦北县调研侨资企业发展情况“四轮驱动”引资落地)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