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钦州 今日灵山 今日浦北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今日浦北 > 正文

迎难而上攻克堡垒努力打造瑶海“会客厅”

来源:瑶海报 2020-11-12 18: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1月11日下午,区委书记黄卫东调研铜陵路街道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经济建设、征迁改造、信访维稳及民生保障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金飞燕,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术云等参加调研。

黄卫东指出,近期铜陵路街道在推进合浦北村、车桥厂、花冲跃进等项目征迁工作中,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展现了较强的战斗力,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值得肯定。要对街道片区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促进经济资源有效转化;要完善组织体系,充分发挥老党员在基层治理中的带动作用,变工作对象为工作力量,凝聚群众力量,助力工作开展。

黄卫东强调,要认清面临形势,正确认识历史遗留问题,拿出切实有效的办法,迎难而上、攻克堡垒,确保干一件成一件,不留“尾巴”。要转变思想观念,强化开放意识,树立开放思维,敞开开放胸怀,努力把铜陵路街道打造成瑶海的“会客厅”。要提高工作标准,追求工作品质,树立良好作风,加强班子队伍建设,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着力补短板、破难题、树形象、促发展,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

(通讯员刘然然)

新闻推荐

浦北:脱贫核查不漏一户

本报浦北讯(记者/潘云锋通讯员/蔡果秀)“6月17日,走访贫困户刘仁和,指导做好黑猪养殖、防疫、销售等工作;6月22日,走访贫困户刘...

浦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浦北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红色旅游富乡村2020-10-29 08:02
评论:(迎难而上攻克堡垒努力打造瑶海“会客厅”)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