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钦州 今日灵山 今日浦北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今日浦北 > 正文

合肥主城13宗土地将上市 瑶海区举行2020年土地招商推介会

来源:江淮晨报 2020-11-18 00: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1月17日上午,记者从瑶海区举行2020年土地招商推介会上获悉,该区在合肥主城有13宗优质土地、总面积1353.35亩初步具备上市条件,这是历年来瑶海面积最大的一次土地集中推介会。

据了解,此次推介的13宗优质土地项目,分别是省水泥场地块、大众路西地块、迅捷物流地块、合浦北村地块、电机厂地块、马岗榆梓坎地块、幸福村地块、振兴南路A地块、振兴南路B地块、田埠郢地块、许岗刘小郢地块,总面积1353.35亩,涵盖居住、商业和教育用地。

该区投资促进中心在招商推介中表示, 合肥主城区可开发利用的空间有限,瑶海区作为四大主城区之一,因为其合肥老工业城区的原因,储备了大量的可开发利用的城区用地。此次推出的13宗地块,区位优势明显、基础配套完善、市场前景看好、投资回报率较高,可满足不同企业需要。

另外,合肥东部新中心立体交通体系发达,除高架、高铁外,还将有5条地铁线分布在仅64平方公里的城区上,目前合肥仅开通的三条地铁线,即1、2、3号线均在瑶海穿过,全市地铁分布密度最大。这些均为这片曾经的工业热土再度辉煌奠定了基础。

当天的推介会上吸引了万科、融创、金茂、龙湖等国内一线地产企业在类的60多家房企,和10多家金融机构出席。

晨报记者 李玲芳 通讯员 关堂所 吴传年

新闻推荐

大浦高速平陆运河特大桥顺利合龙 项目预计年底建成通车,从南宁开车到广东将缩短至3个多小时

平陆运河特大桥合龙施工现场?本报通讯员马兴帆摄本报讯(记者韩沛通讯员覃子秀胡浩机)9月13日凌晨3时56分,广西在建最...

浦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浦北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主城13宗土地将上市 瑶海区举行2020年土地招商推介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