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闻 五莲新闻 莒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莒县新闻 > 正文

莒县供暖延长至3月22日 不增加用户采暖费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3-14 14: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3月12日讯(记者张永斌)记者获悉,莒县供暖时间将延长至3月22日,按照规定,提前供暖或推迟停止供暖,不增加用户采暖费。

3月12日,莒县丰源热电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根据气温情况,2017年冬季供暖延长至2018年3月22日早8:00。请各取暖用户按时关闭室外进出水阀门,以防止空气进入腐蚀管道。对2018年1月24日因浩宇能源主配送电缆故障,电厂无法满负荷运行,致使城区部分区域供暖温度达不到供暖需求,取暖用户对我公司的理解,我们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

齐鲁晚报记者了解到,《莒县供热管理办法》规定每年的3月15日停止供暖。本供暖季规定供暖时间为2017年11月15日至2018年3月15日,提前供暖或推迟停止供暖,不增加用户采暖费。

新闻推荐

“四向裂变”崛起现代新城

本报记者刘江雪通讯员郑丽娜吕凤臣春寒料峭,但位于莒县城北的海汇新能源汽车项目建设现场,却处处呈现出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工程车往来穿梭、机械轰鸣、工人们忙上忙下。以项目为依托,点燃四...

莒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莒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志愿者植绿2018-03-13 00:00
评论:(莒县供暖延长至3月22日 不增加用户采暖费)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