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闻 五莲新闻 莒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莒县新闻 > 正文

笛声飘荡在乡村校园

来源:黄海晨报 2018-04-17 09: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李有奇)“草铺横野六七里,笛弄晚风三四声”,写出了古代孩子自由自在的幸福童年,而今,莒县碁山镇纪家坪小学竖笛社团的孩子们奏出的笛声更加婉转悠扬、清亮、动听、激情飞扬,似泉水在山间流淌,如百灵鸟在云间歌唱,笛声里飘荡着孩子们的快乐和梦想。

据悉,纪家坪小学近年来坚持实施素质教育,倡导和谐发展、快乐学习的理念,重视激发学习兴趣,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努力为孩子搭建成长的平台。学校先后成立了足球、书法、剪纸等多个社团,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

竖笛社团是今年春天成立的一个新社团,旨在激发学习竖笛的兴趣,提高学生的音乐素养。学校有20多名喜欢竖笛的学生报名参加了竖笛队。

纪家坪小学的竖笛社团丰富了学校课程,活跃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提升了学生的素养,涵养了学生的心灵。纪家坪小学的竖笛社团是盛开在乡村教育原野上的一朵花朵,在素质教育春风的吹拂下,一定会开得更加茁壮、芬芳迷人。 

新闻推荐

日照对“黑校车”实行有奖举报 奖励举报人2000元

本报讯(记者田文佼)为进一步加强接送学生车辆管理工作,杜绝“黑校车”接送学生,确保学生乘车安全,4月10日,日照市教育局发布《关于有奖举报“黑校车”的公告》,在全市范围内对“黑校车”实行有奖举报。...

莒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莒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笛声飘荡在乡村校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