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闻 五莲新闻 莒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莒县新闻 > 正文

“四项关爱”促和谐

来源:黄海晨报 2018-09-13 11: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陈英杰) 莒县刘官庄镇计生协会积极开展关爱女孩、关爱留守儿童、关爱贫困母亲、关爱生殖健康活动,为实现和谐计生、和谐社会、和谐农村、和谐家园创建良好的人口环境。

今年以来,该镇计生协会共资助贫困学生9人,与460多名留守儿童建立了“亲戚”关系。并围绕关爱贫困母亲,计生协会以建科技示范大棚、会员结对帮带等形式,积极实施家庭扶贫计划,为全镇6户计生困难户找到了可靠的致富项目。

新闻推荐

2.33 和 1.53 个百分点的温情 ——日照公安实现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

本报记者费洪芹通讯员张梅数据是冰冷的吗?不。在2018年8月份全市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电话调查中,有两项数据的变化尽显温...

莒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莒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真情温暖开学季2018-09-12 11:26
猜你喜欢:
评论:(“四项关爱”促和谐)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