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闻 五莲新闻 莒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莒县新闻 > 正文

莒县旅游推介会亮相济南 泉城市民游莒县活动启动

来源:日照日报 2018-09-16 01: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江雪)9月12日,2018年莒县旅游推介会首场推介在济南举行,“泉城市民游莒县”活动同步启动。这是莒县旅游“走出去”宣传推介迈出的第一步,标志着该县系统性深度开发全省范围旅游客源市场大幕拉开。

此次推介会按照“政府主导、企业主体、多方参与、市场运作”的原则,以“好客山东·毋忘在莒”为主题,通过播放宣传片、景区推介、线路产品洽谈等方式,全方位、立体化展示了莒县实施“旅游名城”战略以来,所培育的新业态、开发的新产品、推出的新线路,并发布了推进旅游客源市场开发的相关政策,旨在搭建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让更多人认识“莒”、读懂“莒”、向往“莒”,推动资源共享、客源互送、市场共拓、品牌共造,实现互利共赢。

推介会上,济南相关旅行社、自驾游俱乐部、研学履行教育机构等60余家涉旅单位通过“莒鲁会盟”历史实景剧等节目和各景区资源线路展示等方式深度了解了莒县旅游发展的现状、优势和目标。同时,人民网、山东广播电台、大众日报等50余家省内主流媒体参与推介。

据了解,济南是莒县旅游在2018年旅游推介会的第一站,随后,该县还将到青岛、淄博、泰安、临沂等市开展旅游推介活动,力争使吸引力辐射全省。

新闻推荐

安全用电检查进校园

为保障新学期校园用电安全,近日,莒县供电公司组织16个供电所服务队开展“进校园”安全用电隐患排查活动,对学校宿舍、食...

莒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莒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猕猴桃迎来采摘季2018-09-14 01:11
评论:(莒县旅游推介会亮相济南 泉城市民游莒县活动启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