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闻 五莲新闻 莒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莒县新闻 > 正文

日照市彩虹志愿者协会“益家福助老帮扶”项目挂牌仪式举行

来源:黄海晨报 2019-01-23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隋言晨) 由日照市彩虹志愿者协会联合日照宜家家居有限公司发起的彩虹“益家福助老帮扶”公益项目于1月21日上午在莒县长岭镇石龙村举行了挂牌仪式。

当天上午,由日照市彩虹志愿者协会联合日照宜家家居有限公司在日照市公安局驻石龙村包联“第一书记”的带领下,志愿者们一行12人,分乘3辆爱心车,带着满满的爱心物资,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颠簸,来到了莒县长岭镇石龙村。

“志愿者的到来,给我们石龙村带来了温暖,爱心活动让石龙村的贫困家庭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春天般的温暖。”莒县长岭镇党委副书记王全营说。

当天上午,日照市彩虹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林建兵介绍了彩虹“益家福助老帮扶”项目的基本情况,挂牌仪式结束后,彩虹志愿者们和受助群众一起合影留念,并对11户贫困家庭每户发放了东北大米一袋、优质面粉一袋、海蜇头一提、优质虾皮一提、爱心红包等。

“我非常感谢彩虹志愿者协会全体爱心人士对我们石龙村的帮扶,我将带领石龙村全体村民,在党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下,为石龙村早日脱贫发挥我的力量……”日照市公安局驻石龙村包联“第一书记”寇中炜说。

新闻推荐

让“改”破冰“惟新” —“突破?2018 努力奔跑这一年”系列报道之二

莒县县委宣传部年终特稿报道组执笔王哲端起时间的镜头,把改革的景深往后拉,在一帧帧奋斗的图景中,我们鉴往知来。20...

莒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莒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优化营商环境2019-01-21 01:37
猜你喜欢:
评论:(日照市彩虹志愿者协会“益家福助老帮扶”项目挂牌仪式举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