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莒县 > 正文

解读医保政策 打击欺诈骗保 日照开展“打击欺诈骗保行为 维护医保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日照日报 2019-04-15 01: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张磊 滕伟伟 摄影报道

4月12日,市医疗保障局工作人员在南湖镇大集为群众讲解医保政策知识。

今年4月是全国首个“打击欺诈骗保行为 维护医保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连日来,市医保局与岚山区医保局、东港区医保局市县两级联动,分别在岚山区巨峰镇大集和东港区南湖镇大集开展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医保政策宣传、医保业务解答、健康义诊等方式,广泛宣传医保政策,曝光违法违规典型案例,解答群众咨询,增强人民群众的监督参与度,努力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巩固打击欺诈骗保的高压态势,以实际行动维护医保基金的安全。

下一步,市医疗保障局还将在莒县、五莲县、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及部分市内社区开展此类集中宣传活动,紧紧围绕医保相关法律法规、打击欺诈骗保行为等方面开展宣传,发动全社会行动起来,让欺诈骗保行为无处藏身,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的救命钱、治病钱、健康钱。

新闻推荐

刘官庄镇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行动

本报讯(记者管玉杰通讯员卢世坤田文秋)为立足企业实际,强化日常检查,力促长效机制落到实处,3月26日至28日,莒县刘官庄镇安监办...

莒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莒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图书捐赠献爱心2019-04-12 09:29
评论:(解读医保政策 打击欺诈骗保 日照开展“打击欺诈骗保行为 维护医保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