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莒县 > 正文

长岭卫生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日照日报 2019-04-16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霞 通讯员 张树玲)为不断提高全院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日,莒县长岭镇卫生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培训邀请济南市消防中心消防教官就消防安全知识和消防技能进行了专题培训。

培训会以图文并茂、新闻报道、事故分析的方式进行,内容包含今年发生的重大火灾事故及一些大小火灾事故的实例视频等。培训会还结合医院的消防安全实际情况,详细讲解了发生火灾后的自救、逃生技能以及不同灭火器和灭火毯的使用方法等。

通过培训,不仅提高了医院医务人员对消防工作的重视和消防安全意识,使其深刻认识到“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重要性,还增强了医务人员预防处置火灾事故的自防自救能力。

新闻推荐

千亩桃花争奇斗艳

4月13日上午,以“人文古镇·新城陵阳”为主题的莒县陵阳街道首届“三月飞花”乡村旅游文化节暨定向越野赛在陵阳街道...

莒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莒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岭卫生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