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莒县 > 正文

城阳街道“清河行动”再发力

来源:日照日报 2019-04-17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霞 通讯员 严庆年 徐善庆)今年以来,莒县城阳街道不断加大“深化清违整治、构建无违河湖”专项行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形成合力,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清河行动”。

该街道重视“深化清违整治、构建无违河湖”专项活动,把“清河行动”作为落实省委“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动员会议精神、市委“创新、落实”主旋律以及全县“双落实年”精神的具体行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统一街道上下共识,为“清河行动”的开展提供强大的思想保障。

同时,该街道抽调国土、环保、综合行政执法等职能部门组成联合执法队伍,配合社区、村街开展工作,进村入户,向违建户宣传各级政策、“清河行动”的意义,传导压力,取得当事人的理解、支持、参与,提高工作效率。

此外,该街道各相关社区、村街不等不靠、立即行动,遇到问题及时沟通协调,取得相关职能部门支持,确保按期完成任务,并对清违进度进行通报,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对不能按期完成任务的社区,对包片领导进行约谈,社区书记调整工作岗位。

新闻推荐

工商银行莒县支行“四个落实”抓好安全保卫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季安坤)工商银行莒县支行秉承“安全无小事”的理念,坚持安全保卫与业务发展并重的原则,积极采取安保工作宣传教...

莒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莒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开展交通安全教育2019-04-15 01:37
评论:(城阳街道“清河行动”再发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