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莒县 > 正文

日照市第六届残运会象棋、飞镖比赛开赛 5 支代表队 29 人参赛

来源:黄海晨报 2019-06-18 14:48   https://www.yybnet.net/

本 报 讯(记者 王蓓蓓) 6月12日上午9点,日照市第六届残疾人运动会象棋、飞镖比赛隆重开幕。来自东港区、岚山区、莒县、五莲县、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的5支代表队共29人参加比赛。

日照市第六届残疾人运动会由日照市人民政府主办,日照市残疾人联合会、日照市体育局、日照市体育总会承办。共设象棋、飞镖、游泳、乒乓球、聋人篮球、羽毛球、田径等七个大项。

残疾人象棋、飞镖比赛作为第六届残运会首期比赛项目,一直备受关注,象棋比赛设肢体、听力残疾组;飞镖比赛设肢体残疾男子组、肢体残疾女子组两个大组。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莒县代表队运动员胡宗晓、赵贤坤分别夺得象棋比赛肢体、听力残疾组和飞镖比赛肢体残疾男子组第一名,岚山区代表队运动员苏艳夺取飞镖比赛肢体残疾女子组第一名。

据悉,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残疾人朋友的体育活动,增强了残疾人的体质,还让更多的残疾人融入到残疾人体育中,有力促进了日照市残疾人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的协调发展。

新闻推荐

浮来山街道推进“畅美道路行动”

本报讯(记者王霞通讯员嵇文娜)为提升道路总体水平,改善路网结构,近日,莒县浮来山街道按照莒县“畅美道路行动”部署要求,结合实...

莒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莒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秸秆打捆助禁烧2019-06-17 01:37
猜你喜欢:
评论:(日照市第六届残运会象棋、飞镖比赛开赛 5 支代表队 29 人参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