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莒县 > 正文

与新闻光影同行

来源:日照日报 2019-06-27 01:36   https://www.yybnet.net/

莒县第二实验小学 张元良

陆游有诗云:“夏浅胜春最可人”。6月22日,我心怀激动之情,来到久慕的日照日报社,参加了由报社组织的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新闻通讯员培训班。两天时间虽短,但安排内容丰富,有新闻写作指导,有摄影知识培训,有理论讲授,更有实践指导。

这次培训活动,报社安排了两位在新闻、摄影方面经验丰富的专家为我们讲课。许静老师通过讲解新闻报道案例,为我们分析错误点,更正我们的写作方式,同时还告诉我们,新闻报道并不是枯燥无味的,作为通讯员,我们可以抓住新闻点,让新闻变成“活的”,让读者有兴趣、喜欢看。

李青老师的摄影课,让我懂得了摄影并不是想象的那么简单,需要构图、光圈、景深、快门等不同参数的完美配合,不同场合有着不同的拍摄方法。

这次培训极大地拓展了我的视野,同时也坚定了我做一名优秀通讯员的自信心和责任感。

新闻推荐

今年省下达日照农村危房改造任务580户

本报讯(记者王霞)6月20日,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2019年,省下达日照市农村危房改造任务580户,分别为东港区78户、岚山区72户、莒县...

莒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莒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应急演练强队伍2019-06-27 01:36
猜你喜欢:
评论:(与新闻光影同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