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莒县 > 正文

日照举办“助力扶贫希望工程帮你圆梦”活动

来源:日照日报 2019-08-25 06: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费洪芹)8月22日,团市委联合日照市土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助力扶贫 希望工程帮你圆梦”活动,共有12名大学新生接受资助。

截至目前,2019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已募集资金20.7万,帮扶贫困大学新生61人,其中建档立卡学生38人。近年来,团市委坚持把希望工程作为服务青少年有效载体,积极争取各方支持,该项目自2006年启动以来,累计筹资616.2万元,资助大学新生3487名。

为加深资助方和受资助学子间的沟通交流,引导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公益事业,团市委自2016年设计开展了“希望工程 受助大学生励志行”活动,让受助学生了解家乡历史、感受城市发展变化,励志返乡建设美丽日照。活动中,受助学生观摩了武家曲坊增减挂钩项目,参观了“本色—老党员红色群落展馆”,亲身感受了莒县建国前老党员的本色精神,接受了党性教育。

新闻推荐

日照开发区检察院司法救助解民忧

本报讯(通讯员?李明)8月20日,日照开发区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干警来到莒县碁山镇大庄坡村,为该院主动提起国家司法救助的孙某某发...

莒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莒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送清凉暖人心2019-08-22 09:21
评论:(日照举办“助力扶贫希望工程帮你圆梦”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