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莒县 > 正文

莒县2 项目入选全省重点文旅项目库

来源:日照日报 2019-08-26 01: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江雪 通讯员 毛德春)日前,记者自莒县文旅局获悉,在省文旅厅、省委宣传部建立的山东省重点文旅项目库中,莒县莒国古城建设项目、嗡嗡乐园2个项目成功入选。

莒国古城建设项目规划总面积1200亩,以文化为灵魂、以商业为支撑、以旅游为目的,致力打造中国春秋第一城、江北水系之城;嗡嗡乐园项目以蜜蜂为主题,把蜂业与休闲农业、工业旅游、科普教育、园林观光等有机结合在一起,探索出一条以旅游业为引导的农工旅复合发展的特色之路。

据了解,省重点文旅项目库共有71个项目入库,旨在充分发挥项目带动作用,推动山东省文化创意产业、精品旅游产业快速发展。

新闻推荐

关于启用区间测速和固定测速抓拍系统的公告

为维护道路交通秩序,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莒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启用莒县辖区2处区间测...

莒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莒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送清凉暖人心2019-08-22 09:21
猜你喜欢:
向日葵花绚丽绽放2019-08-22 09:27
评论:(莒县2 项目入选全省重点文旅项目库)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