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莒县 > 正文

莒县农商银行“爱心早餐”情暖环卫工人

来源:日照日报 2019-11-20 05:23   https://www.yybnet.net/

11月16日至17日,莒县农商银行近百名干部职工走上街头,亲手为全县411名环卫工人每人送去了一份温情可口的“爱心早餐”。

本次“爱心活动”规模大,受众人员多,为确保周到圆满,莒县农商行提前谋划、细心安排,先与环卫部门联系沟通,取得了县城各个环卫点的位置与环卫工人数量,排出了活动日程,组织机关党支部、城区党支部干部群众全部参与,组成12个“爱心早餐”志愿小组,制定了送餐方案,确保了此次大型关爱活动的高质量开展。

志愿者们亲手将豆浆、包子、馅饼、茶叶蛋等品种丰富的早餐送到环卫工人手中,并自发地帮助环卫工人进行路面清扫、捡拾垃圾、清理地面污渍、推送垃圾车。朴素的话语传递着真情,沉甸甸的早餐暖了环卫工人的“胃”,更暖了环卫工人的“心”。

莒县农商行此次关爱活动,极大增强了干部职工的爱心与情怀,提升了为民服务的格局和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农商银行在金融支持县域经济发展之外的一种社会责任。

(本报通讯员 刘皓文 摄)

新闻推荐

曾经烟囱林立,如今艾草飘香 日照莒县长岭镇告别“砖瓦之乡”,打造“艾草小镇”

每到艾草收获的时节,走在莒县长岭镇田间地头,艾草的阵阵香味沁人心脾,收获的艾草正等待被货商拉走。这是长岭镇产业升级...

莒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莒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纸上的家族2019-11-16 23:47
评论:(莒县农商银行“爱心早餐”情暖环卫工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