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莒县 > 正文

以爱心回报爱心 莒县公益文化组织书画义卖捐助患病志愿者

来源:黄海晨报 2019-12-09 14: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卢守文)12月6日,一场爱心书画义卖捐助活动在莒县正基时代广场一楼大厅举行,活跃于莒县的数十位书画家现场泼墨创作,一幅幅承载着浓浓爱心的书画作品在创作完成后不久即被购走,所得全部捐给莒县患病志愿者王有山。

此次志愿活动由莒县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张亦农等倡导,由莒县公益文化中心和莒县善益联盟会共同主办。据了解,莒县爱心人士王有山在11月27日夜突发重病被送往日照心脏病医院抢救,确诊为主动脉夹层破裂,预计治疗费用约60余万元。

王有山从事公益事业二十七年,并创办公益刊物《莒州公益》,积极推动莒县的公益宣传,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公益,奉献爱心,成功一对一牵手助学大中小学生260名,成功帮扶脱困家庭60余户,其事迹见诸人民网、中国青年网、中国公益在线、中国益行网、世界导报、天天快报、今日头条、腾讯新闻等多家网络媒体。莒县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著名画家张亦农决定,无私献出100余幅近作,并组织书画艺术家们一起捐出爱心作品。活动当天,共现场创作和捐献书画作品300余幅,募集善款3万余元。

新闻推荐

半生温暖他人 愿阳光回馈于你

许家强他是一名医生,乡村医生。据说他每天诊疗、治病都在10人以上,以致邻近乡镇村庄的人得了病,都奔着他来。邻近乡...

莒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莒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以爱心回报爱心 莒县公益文化组织书画义卖捐助患病志愿者)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