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莒县 > 正文

招贤镇乡村大舞台乐了村民

来源:日照日报 2020-01-14 09: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厉倩 通讯员 苑光友)“我们这个广场舞队有20多人,都是我们村的,除了刮风下雨外,大家每天晚上都来这里集合跳舞。”日前,在莒县招贤镇柳家庄村乡村大舞台参加演出的程中香介绍,她们非常感谢党委、政府的支持,给提供这么好的活动场所。

据了解,该村自设立乡村大舞台以来,不仅吸引了老年人的关注,也受到了许多年轻人的喜爱,这是招贤镇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打好文化牌的有力见证。招贤镇还以文化小广场建设为契机,积极引导村民开展文化活动,努力发掘培养文艺骨干和业余爱好者,指导组建农民艺术团体,广泛开展各类文化活动,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为全面实现乡村振兴战略打下厚重的文化基础。

目前,全镇81个自然村已组建126个广场舞队、秧歌队和3个剧团,打造出了具有地方特色、乡土气息和时代风尚的广场文化活动品牌。

新闻推荐

中楼镇脱贫攻坚实现全覆盖

本报1月9日讯(记者隋忠伟)中楼镇卫生院与市中医院联合办医,优化转诊绿色通道,大力支持镇卫生院与区人民医院“医共体...

莒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莒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招贤镇乡村大舞台乐了村民)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