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莒县 > 正文

关于公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慈善捐赠活动监督举报电话的公告

来源:日照日报 2020-02-14 06:01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相关规定和民政部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对全市慈善捐赠活动的管理,确保捐赠款物全部及时用于疫情防控,现公布日照市民政局及各区县民政局(社会事业局)监督举报电话,欢迎社会各界如实反映有关情况,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一、受理范围

全市各级慈善组织、红十字会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赠款物管理使用中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

二、受理时间

工作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2:00至5:30。

三、受理方式

主要通过来电、来函方式受理有关情况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见人见事。提倡实名反映问题,以便调查核实。

四、受理单位和电话

1.日照市民政局

受理电话:0633-8816121

2.东港区民政局

受理电话:0633-3221225

3.岚山区民政局

受理电话:0633-2610399

4.莒县民政局

受理电话:0633-6231368

5.五莲县民政局

受理电话:0633-5213560

6.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

受理电话:0633-2959913

7.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社会事业发展局

受理电话:0633-8316361

新闻推荐

日照自主研发的“疫情防控检查登记系统”APP投入使用

本报讯(通讯员王猛)2月9日,市公安局东港分局研发的“疫情防控检查登记系统”APP,在市内各卡口检查站、高速出入口、汽车站、...

莒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莒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关于公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慈善捐赠活动监督举报电话的公告)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