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莒县 > 正文

诚信为本 互通有无

来源:日照日报 2020-07-01 01:53   https://www.yybnet.net/

“很荣幸能参加老家举办的儒商大会,本次儒商大会,把五湖四海的优秀人才凝聚在一起,信息共享,互通有无,可以碰撞出很多商机。”记者通过视频通话,采访了深圳市永而佳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洪文。

老家日照莒县的杨洪文对家乡充满了浓浓的眷念,对于为什么选择回到家乡发展事业,杨洪文也给出了自己的回答:“我们公司与日照高新投资合作,在2019年合资成立了山东永而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我们看中了日照地理位置优越,机场、铁路、港口一应俱全;环境优美,碧海蓝天、冬无严寒、夏无酷暑,优美的生态能吸引更多的人才;山东人重感情、讲规矩,能与企业一起发展一起拼搏。”

除此之外,让杨洪文更欣慰的是,日照市委、市政府及高新区的各级领导,对高新技术的重视、关心、支持和帮助。“我本身就是山东莒县人,乡音无改,回到家乡发展事业,倍感亲切,也深受鼓舞。”

即使隔着屏幕,记者也能感受到杨洪文对此次儒商大会的热情,他表示,通过大会结识了更多的老乡、朋友,一方面,把他们的产品推向世界需要的每一个角落,另一方面,寻找到更顶尖的人才,引进更新更先进的产品和工艺技术,将公司的半导体集成电路封装和5G光通讯产品做强、做精。

新闻推荐

日照市高考相关工作有序推进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张莹)6月29日,日照市举行2020年普通高考暨高中段学校招生考试工作视频会议,研究部署日照市高考、中考等教...

莒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莒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为学生献爱心2020-06-30 05:41
猜你喜欢:
评论:(诚信为本 互通有无)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