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莒县 > 正文

花生被铲,一直未赔偿 姚埠社区:尽快同当事人协商赔偿问题

来源:黄海晨报 2020-09-11 08: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黄建玲) 近日,岚山区中楼镇后姚埠村的王女士反映:今年4月份,自家口粮地种植的花生被村委给铲平了,说是土地流转,村委答应赔偿,但至今一直未履行,希望村委尽快赔偿。

据称,这块土地有1亩多,被破坏时花生苗已长出,在他们不知情的情况下,突然土地就被铲平了。后来她才从村支部书记那得知,该土地是因为土地流转才被铲平,每年每亩土地可以赔偿900元。

“这是父母的口粮地,一年赔偿900元太少了,根本不够两个老人生活。说是土地流转,土地被铲平时我们都不知道,也没有签订相关合同,就突然把花生地给破坏了。”她的子女希望土地不流转,能让老人继续耕种,并且对已经遭到破坏的花生地进行赔偿。

9月4日,记者电话联系了岚山区中楼镇姚埠社区,有关包片负责人表示,中楼镇十几个村都要进行土地流转,当时紧挨着后姚埠村的李家楼村进行土地流转,日照市土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因施工过界,误把王女士家的土地当成李家楼村的土地,所以给破坏了。

“关于赔偿问题目前已经有了初步方案,花生地每亩赔偿1800元,如果这块地想流转,就按照每年每亩900元进行赔偿,如果不想流转,村里会统一重新划块地让其耕种,流转不流转都属于自愿。目前他们会尽快同当事人协商赔偿问题。”该包片负责人说。

欢迎扫码关注更多

新闻推荐

情深23载 爱暖2000余学子 国美酒业40.5万元再助81名大学生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媒体记者谢岩9月,新生入学,国美集团捐资助学“传统模式”第23次开启。9月8日,国美酒业?...

莒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莒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花生被铲,一直未赔偿 姚埠社区:尽快同当事人协商赔偿问题)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