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莒县 > 正文

小店镇扎实推进精致城市管理

来源:日照日报 2020-10-16 02: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管玉杰 通讯员 董瑞启)近日,莒县小店镇小店村以群众身边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为突破点,扎实推进精致城市管理工作,使城市形象大改观,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大幅增强。

作为镇驻地村,小店村实行网格化管理,明确责任,定期开展综合巡查工作,提高问题的发现率、整改率及整改标准。同时,由小店村创建的党支部领办合作社承包保洁任务,实现城镇保洁常态化,促进城镇更文明、更精致。

在小店村的全力配合下,该镇创城办严格落实沿街两侧“门前三包”责任制,对一些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等行为进行整改,确保辖区内整洁、有序。

新闻推荐

路遇车祸伸援手 热心兵哥哥被点赞 薛朋玉,你救人的样子真帅!

全媒体记者隋言晨“我是一名军人!是一名共产党员!”简单而铿锵有力的话语,既充满了信念和坚定,也彰显出一名军人的职...

莒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莒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陵阳桂花节举办2020-10-12 02:15
评论:(小店镇扎实推进精致城市管理)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