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莒县 > 正文

省妇女发展评估组来日照市监测评估

来源:日照日报 2020-11-21 08:10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 张莹 报道

本报讯 11月18日至20日,省妇女发展“十三五”规划终期监测评估组一行来日照市,就相关贯彻实施工作进行终期监测评估。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省妇儿工委成员关延平,省妇联副主席、省妇儿工委成员王淑萍,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林彦芹参加相关活动。

评估组一行先后到莒县特殊教育学校、莒县城阳街道岳家村、莒县妇保计生中心、日照市金海岸小学、东港区石臼街道望海社区妇女儿童家园等地,听汇报、查资料,实地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对日照市妇儿发展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日照市高位推进“两个规划”实施工作,创造了典型经验,成效十分显著。

“十三五”期间,日照市先后出台多项有利于妇儿发展的法规政策、保障体系,有效解决了学前教育、课后延时服务、妇幼保健、参政议政、创业就业、贫困救助等问题,实现妇女儿童事业与经济社会的同步协调发展。

新闻推荐

日照“百企访名校”活动到青岛揽才

全媒体记者李珊报道本报讯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11月14日,日照市2020年“百企访名校”青岛站活动在青...

莒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莒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机器轰鸣赶订单2020-11-20 05:57
评论:(省妇女发展评估组来日照市监测评估)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