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闻 五莲新闻 莒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日照新闻 > 正文

日照选拔第六批有突出贡献的专家

来源:黄海晨报 2016-09-07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帅) 9月6日,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根据《日照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选拔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第六批日照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选拔工作开展,申报人员年龄不得超过55周岁,全市选拔数量控制在20名以内。

据了解,凡在日照市企事业单位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符合《日照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选拔管理暂行办法》规定条件,年龄不超过 55周岁(1961年7月1日以后出生)的专业技术人员均可推荐申报。重点是在关系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关键技术领域中涌现出来的创新型优秀人才,在科技、教育、卫生、文化等专业技术岗位上做出重大贡献和取得突出业绩的专家、学者,在金融保险、外经外贸、财会等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专门人才,在“突破园区,聚力招引”头号工程推进过程中,引进的全职来日照市创新创业的优秀人才。

党政群机关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以及获得日照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称号以后没有新的重大业绩、贡献的,不在选拔范围。因工作需要在专业技术岗位上兼职的事业单位管理人员,符合《关于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岗位兼职审批有关问题的通知》(日人发〔2009〕38号)规定,按照干部人事管理权限经审批同意后,方可参加选拔;企业单位管理人员,兼职从事一线专业技术工作的,也可参加选拔。

第六批日照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的选拔数量控制在20名以内。各区县、市直各部门(单位)一般推荐1—2名人选,专业技术人员数量较多的区县不超过3名,没有合适人选的可以不推荐。 

新闻推荐

送“防范”进校园

9月6日,借着小学新生入学报到之际,日照开发区公安分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银川路小学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民警设立了咨询服务台,通过以揭露诈骗手段、识别方法技能为主要内容的心...

相关新闻:
法院参观记2016-09-13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日照选拔第六批有突出贡献的专家)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