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闻 五莲新闻 莒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日照新闻 > 正文

市主城区社区配套用房移交合同集中签订仪式举行

来源:黄海晨报 2016-09-07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黄建玲)

9月6日,日照市主城区社区配套用房移交合同集中签订仪式举行,此次签订共涉及47处社区配套用房的32家开发建设单位与区政府(管委)签订正式回购合同,涉及26处社区配套用房的22家开发建设单位签订预购协议。

合同正式签订后,将进入付款、办证环节,并进行集中发证。据介绍, 2005年至2008年期间的用房,目前物价部门已经核算出成本价格,区政府(管委)将尽快与各开发建设单位对接,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回购合同签订工作。各部门根据各自职能和分工,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快速高效地推进各项工作。

为加快该项工作的进度,市、区两级财政部门简化流程、缩短时限,在最短的时间内将所需资金足额拨付到位。

正式合同签好后,各开发建设单位将派专人全权负责,在15个工作日内办理不动产产权登记手续的具体资料交不动产办理机构审核通过,做好产权登记、移交等工作。

此外,对于个别用房已经出租的,不管出租期限多长,坚持先签合同、先办证后腾空房屋移交,但延缓交房时间不能超过半年;对于个别私下出售的,必须签订合同并在规定时间内收回。对于拒签合同的,住建、规划、行政执法等部门要在10日内联合研究出制裁办法,依法给予制裁。 

新闻推荐

注重人才队伍建设 不断提升专业水平

本报讯(通讯员崔永华)日照市社会福利院在工作中时刻把人才培养放在首位,注重加强“护理员、社工、志愿者”三支人才队伍建设,努力培养和造就了一支专业化、职业化的人才队伍。目前,市社会福利院共有社...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1970-01-01 08:00
评论:(市主城区社区配套用房移交合同集中签订仪式举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