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闻 五莲新闻 莒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日照新闻 > 正文

2016 日照市青年集体婚礼即将来袭

来源:黄海晨报 2016-09-07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王晖)

自2003年以来,日照市青年集体婚礼已经成功举办了13届,集体婚礼以其简约、时尚、文明的风格,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深受广大青年的欢迎,已经成为服务文明城市创建的特色品牌活动。

作为一座海滨旅游城市,日照市集体婚礼的举办近年来也越来越受到外地新人的青睐。它在为本市的适婚青年提供了节俭办婚礼的大好机会的同时,也对外宣传了日照的形象,往年婚礼主题丰富多彩,有浪漫如童话般的海洋式婚礼、有庄重复古式婚礼,也有格调自然的田园式婚礼。当然,我们备受期待的2016集体婚礼也即将到来了!本次婚礼由市文明办、团市委、市民政局、市卫计委、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大众网日照频道联合组织发起,依旧是最贴心的服务,最具有亮点的策划,为日照的新人们打造一场终生难忘的婚礼,同时也将将助推全市“旅游富市”战略,为旅游资源丰富的日照画上精彩的一笔。

同时,活动将围绕日照文明城市成果,以青年集体婚礼的形式展示青年人传承文明、追求时尚的生活方式,大力营造欢快、热烈、文明的庆祝氛围,促进日照精神文明建设的蓬勃发展。

活动时间:

2016年10月1日上午

报名条件:

1.凡符合法定结婚条件,在2016年9月25日前办理结婚登记手续的市内外青年均可报名。

2.本次活动为公益活动,为保证活动筹备工作的顺利进行,每对新人报名时需交参加活动保证金600元,待婚庆典礼结束后全额返还。此外,不收取其他费用。

报名时间:

自即日起至2016年9月25日18:00止。

详情请咨询团市委组宣统战部,0633-8781418

人数限定20对,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让青年集体婚礼见证我们彼此的幸福吧! 

新闻推荐

日照开展畜禽水产品抗生素超标整治

本报讯(记者王帅)9月6日,记者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市食安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市海洋与渔业局、市卫生计生委、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市畜牧兽医局等六部门近日在全市范围内联合开展畜禽水产品...

相关新闻:
法院参观记2016-09-13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2016 日照市青年集体婚礼即将来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