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闻 五莲新闻 莒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日照新闻 > 正文

2017年中国(日照)国际啦啦操精英赛摄影大赛获奖作品选登

来源:黄海晨报 2017-12-07 03: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夏宗伟) 12月6日,2017中国(日照)国际啦啦操精英赛摄影大赛评选结果揭晓,共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共16件。晨刊选登部分获奖作品,以飨读者。

今年7月下旬,2017中国(日照)国际啦啦操精英赛在日照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太阳广场举行,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意大利、新西兰、俄罗斯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40支具有世界顶尖水平的啦啦队参赛,参赛人数超过2000人。比赛期间,还组织开展龙舟体验、非遗展参观、茶文化体验、摄影大赛等配套活动。

为配合国际啦啦操精英赛的举办,日照市体育局联合黄海晨刊组织啦啦操摄影大奖赛,面向社会招募20余名摄影师,拍摄了大量优秀摄影作品。众多知名门户网站争相转发作品,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经过评选,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共16件。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1件):

陈为峰

二等奖(2件):

叶连俊

陈静

三等奖(3件):

李云峰

李贤君

冷炳豪

优秀奖(10件):

安佰明

步步高摄影

苏循明

金丽

刘同礼

路杰

陈为友

宋年升

王聪

迟锐

新闻推荐

省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检查组来日照市检查

本报讯(通讯员王春平)11月30日至12月1日,省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检查组一行5人来日照市,对日照市及岚山区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考核。检查组分别听取了日照市和岚山区秋季重大...

日照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日照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举行宪法宣誓活动2017-12-06 07:05
评论:(2017年中国(日照)国际啦啦操精英赛摄影大赛获奖作品选登)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