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闻 五莲新闻 莒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日照新闻 > 正文

兴业大连花园三期盛大交房

来源:日照日报 2018-01-22 01: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匡晓霜)1月16日,兴业大连花园三期盛大交房。为给每一位业主提供专属的服务,本次交房分楼栋分批次进行,530余户业主将在近期陆续拿到新房钥匙。

一所房子,承载着一个家庭的梦想与期待。正值寒冬,气温低迷,前来接房的业主却热情不减。从当天早上8时开始,就陆续有业主携家人一同来办理交房手续。喜庆的气氛,温暖了整个交房现场,乔迁新居的喜悦溢于言表。

为圆满完成此次交房任务,兴业房产财务、营销、物业、工程等部门通力协作,精心安排、细心接待,现场服务工作以高端品质、优质服务赢得业主的一致好评。

交房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地为业主们介绍交房的详细流程,全程协同业主办理。核验资料、费用缴纳、现场验房等一系列手续,各项提示清晰明了。每个环节细致严谨,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整个接房过程井然有序,力求让每位业主达到最佳满意度。

“比我预想的好太多,好太多。”一位前来办理交房手续的女业主,验房后十分满意。她表示,新春之际入住兴业大连花园,心中万分欢欣。兴业大连花园以绝佳的区位、经典的户型设计和兴业房产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每期开盘都吸引数以千计的置业者前来购房。一度出现千人抢购、一房难求的场面。

据了解,兴业大连花园位于日照日照技术开发区规划建设的“北商住中心区”核心区域,引入现代时尚的简欧风格,将稀缺多层、品质高层、商业旺铺等有机融合,突出“以人为核心”的原则,规划科学,空间层次丰富,是兴业房产倾力打造的开发区中低价位标杆性品质大盘。目前,该项目已累计入住4000余户,南区多层花园洋房即将升级推出。

新闻推荐

万份“新春福袋”免费送

本报讯(通讯员陈修丽)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回馈广大客户和市民,1月18日起,锦华广场项目准备了万份“新春福袋”,全城免费派送,到访售楼处即可领取。据了解,本次全城送“新春福袋”活动已经展开。...

日照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日照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兴业大连花园三期盛大交房)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